巴耶力的慈悲

履波如夷

【DamiTim】当他们讨论HP……



“——总而言之,你哥哥每天早起两小时送你上学,有稳定收入,会修任何你见过的电器,会和你玩游戏,是个可怕的聪明蛋而且还见鬼的长得很漂亮。”Colin严厉地瞪着他的好朋友,“你是在抱怨还是在炫耀?”

~

“这种行为在外祖父家里是绝对不允许的。”

“你是指躺在沙发,还是玩手机?”Tim纹丝不动,“那只是Ra's那个老家伙没试过这么干而已。”

“这是我的家族资产!你以为你在干什么,你这肮脏的愚蠢的自以为是的——”

“泥巴种?”Tim心不在焉地点着屏幕,顺口接到。

“泥——”Damian的怒容凝固了,“泥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斯莱特林小王子,”Tim看看表,伸着懒腰向厨房走去,“今天的Malfoy模仿秀到此为止,现在我去给你搞杯牛奶。”

~

“Greyson,为什么赫敏最后会和那个傻小子罗恩在一起?”达米安压低声音一脸严肃地说,“这不合逻辑!”

迪克一脸过来人的表情摆摆手,“你也上当了?看小说的那会儿我还坚定德赫一百年不动摇呢。”

“什么?德赫……德拉科和赫敏?”达米安露出迷惑的表情,“他们有说过十句话吗?”

“这不是重点,他们之间的关系涉及到两个不同的世界和……等等。”迪克眉飞色舞准备卖安利,然后他忽然注意到有哪不对劲,“你说话怎么这么小声?等等,六小时时差……哥谭那里好像是凌晨四点!”他的表情瞬间扭曲了,“你在被窝里通宵看哈利波特就因为提米对你开了个玩笑?!”

“……”

“立刻睡觉!”

_
有人觉得43很像德赫吗?有吗?有嘛?
没有

评论(2)
热度(1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巴耶力的慈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