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耶力的慈悲

履波如夷

【逆序罗宾】当我们讨论泰坦……

=逆序  背景JayRoy无差  大米蝙



“你简直不可理喻,”要说Tim和Damian相处这么多年改变了什么,那就是他一成不变的平板语调如今装满了恶意,“Dick为什么不能加入泰坦?他喜欢那里。”

Dick被迫扣留在战斗现场,低下头背着手不敢插嘴。不过他的手机就藏在袖子里,快速拨号按键0就是Jason的电话,Dami和Timmy不会打得太厉害的,Dick乐观地想。

他的大哥二哥对这个小动作了如指掌,他们只是忙于言语攻击懒得理会。

“他太小了,容易被影响。”Damian抱臂,“坏的那种。”

“D,你就是坏影响的来源好吗,他需要早点学会团队合作,而你是团队合作的失败案例!”

“泰坦有一个罗宾就够了,那个克隆小子曾经把这句话扔到我脸上。”Damian面不改色,平静地盯着Tim的脸。“而且我信不过那个红毛弓箭手。”

Tim的眼神透着难以置信:“Kon真的说过这个?这多久之前的事?都死了一回了你还记着这个?”

Tim快被惹毛了。
也许是时候开始呼叫Jason倒计时了,Dick低着头开始数心跳。

Damian瞟了一眼最小的罗宾,“还有,泰坦内部现在也有问题,Richard不适合过早的……启蒙教育。还有你作为前辈不去管管Jason的私生活吗?”

“Jay和Roy都成年了,他们喜欢怎么搞就怎么搞。还有,你,才是大哥!”Tim把满腔愤怒一个词一个词地戳进Damian的胸膛。“我们有约定的,Dick的青春期尴尬谈话是你负责的!等等,艹,”Tim瞪大眼睛,“为什么你觉得Dick加入泰坦的第一个星期那个谈话就会发生?你以为泰坦大楼是什么?”

Damian低下头,盯着Tim。就这样盯着。但是蝙蝠侠的瞪视Tim已经接受太多了,以至于他总能把它看做投降的旗帜。他总是对的。Damian冷哼一声,离开了。

Tim收起表情,转头走近Dick,弯下腰从小弟弟手里拿过满是手汗的手机,直接对着话筒说:“Jason?下周五回庄园,你会带Dick去泰坦塔。认识一下大楼。”Dick一脸期待地看着二哥,Tim以微笑回应,“嗯?对,Damian的决定。你和Roy也该收敛点了,现在你要做一个好榜样,别忘了,你的兄弟蝙蝠侠看着你呢。”

一石二鸟。




/Tim负责Jason的性启蒙谈话/

/Bruce不见了,因为Alfred打电话告诉他Tim和Damian同时在庄园,所以他躲在瞭望塔/

/Jason没进过拉萨路池。不过他很喜欢他的红色摩托头盔/

评论(3)
热度(1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巴耶力的慈悲 | Powered by LOFTER